四大行信用卡白金攻略,真的没有比这更靠谱的了

工商银行、中国农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此四大银行为国内顶尖门派,如何获取四大白金卡秘籍,请往下看:


农行


走出第一步:金卡  

众所周知,农行归属于四大行之列,其一贯的作风是以自闭和老成著称,想要打通它的关节,无非是钱或者关系,显然对于后者我是处于劣势的。分析利与弊以后,还是决定以最本份的方式去开展:搬砖!(把钱搬到该银行)

 

13年10月,去了本地的一家支行,直接找到客户经理开了白金卡借记卡,接下来的一切都顺风顺水,在保持了90多天的50多万的日均资产后(直接购买的是96天的农行理财产品55万),约好了客户经理的推荐,填表办理了金卡(因为当时的白金卡要求是3个月日均100万);出示材料是近3个月的日均资产明:工行20万黑白菜卡片复印件以及近3期对账单,营业执照,为了保险起见,又加了54万的短期理财作为财力证明,并且附上了近3个月的理财原单复印件!客户经理答应推荐10万的白金卡!


等待金卡下卡

在俺的催促下,填表第二天就查到建档,然后5天后接到分行卡部的征信电话确认核实了一些基本信息,然后心安理得的等待批卡,那个时候还真心感慨农行的效率是多么的快,要知道在之前,没有2个月连希望都不要产生的。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网点的勤快并不能代表我能很快收卡,在等待了漫长的59天后的一个凌晨,无意间收到农行发来的短信,俺的金卡审核通过了。


赶紧拨通客服电话查询额度,结果迎来的是晴天霹雳,2W额度...此时的心情是极度失望的,花了如此大的心血,换来的是2万额度的金卡。

 

还好,在网上看久了,也对农行有一些初步的认知,基本确定农行提额还是很给力的,之前有光大,工行和招行的提额经验,于是乎对农行充满信心!

 

金卡毕业,受邀拿下白金卡

后面有提额的经验。下卡2万,首次半年提额至28000,接下来37000—57000—79800—87800—100000(农行拿下10w算不小数目),说好的3个月提额一次从未耽搁过,最后一次的毕业提前(原本应该在11月底)应该要感谢新系统升级,在10月7号金卡毕业了,感谢自己的辛勤努力,也感谢农行系统的慷慨!

 

今年8.24接到受邀短信,迅速回复了,然后在9.11那一天查到建档,并且获得秒批,随后很快收卡,以下是受邀短信和额度调整后:

谈下个人对农行提额 系统的亲身感受:农行系统是足够开放的,只要你多刷,笔数够,贡献够,还提不了额度,那就是你自己征信的问题了(农行系统申请提额时会实时抽取你的征信报告进行系统测评,有不良记录的自己去排除)。


提额之路

我对农行卡的持卡人的建议是,多刷卡。一期账单刷够30笔,不要低于20笔,0.78费率为主,1.25费率为辅,当然那些垃圾三方支付公司搞出来的伪高费率封顶的机器就不要刷了,银行系统不傻,面子好看了不等于你的实际贡献够了。

当然,分期还款还是要用用的,按时还款保持一定的负债比例还是很有必要的,现在高负债已经成为授信增长的杀手,懂的自然懂!(银行也可以赚点钱)


另附其他心得:

1、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要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特别提醒在校大学生,开学时候寄发给你的卡片如果是信用卡,毕业不用的时候一定记得销卡!避免因为工作后更换手机号码无法通知你而莫名其妙被扣年费造成信用记录不良!)


2、申请表格填写是最关键一步!工作单位是审批与否,额度参考的最关键因素!这个没办法改变的。但其他因素是有技巧的。

可能影响到额度审批的原因:学历=硕士以上+分,抚养人口=0+分,现有住房=自购无贷款+分,职位=部门经理+分,职称=中、高级职称+分。


3、预留电话一定要真实、能够联系到你!很多银行在申报第一关,经营行审核人员拨打座机无法联系到你,或者你虚拟根本不在那个单位上班那你的申请表几乎就立马作废了!


4、尽可能的多提供财力证明:每年社保给你寄的社保缴纳记录、税务局寄给你的纳税证明、房产证、土地证、汽车行驶证、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股东证明等等,多多益善!如果可以,提供其他银行使用半年以上的高额度(最好是白金卡)的信用卡复印件,也有利于审批较高额度信用卡。


5、只要有可能,尽可能的往上一档申请,比如说磨蹭银行客户经理拿到白金信用卡申请表,你填写白金卡申请表,如果能够批卡的话,99%会给你批金卡而不会给你批一张普卡。


6、万一真的批下来一张额度不是非常满意的金卡,如果你打算跟这个银行打交道,那只能激活后,勤奋刷卡,多渠道、小金额、多消费,6个月或者12个月立刻申请提供固定额度,当金卡到达5万元左右,一般都能够有资格申请白金卡了!


评论